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yuge224的博客

春天永远在我心里。。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和侄女聊天:不服啊!  

2012-05-16 15:29:0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和侄女聊天:不服啊!

昨天晚上在网上和侄女聊天。她说,弟弟不在腾讯了,到淘宝了。

我说,为啥啊?腾讯多好?实业啊。淘宝不就是网店么?那个东西长不了。我们中国国情在那里了,面对面骗你没商量,何况虚拟空间做生意?

她说,淘宝工资高啊。我说,腾讯也不低啊?在目前情况下,凡是工资搞得脱离国情的,都不正常,因此不能持久,叫他最好还是回到腾讯去,那毕竟是做事业的,不靠坑蒙拐骗,拿点高工资,踏实。

她说,淘宝给的工资是45万年薪,因此就过来了。

我心中老大的不高兴。妈妈的,给你100万,你还干土匪去了?我们当年大学毕业42块钱,转正了58块钱,低工资拿了二十多年,咱也没想到跳槽。现在你们年轻人这么高工资,还要说咱们老人是拿你们的缴的啥社保才有退休金的,不是我们低工资积累,有你们今天高工资么?你们还经常发牢骚,俺们向谁发去?对不?你不就是个网页设计师么?老爷子啥没干过?作家、记者、编辑、高级工程师、处长、总经理.......俺就那点退休工资,奶奶的,还说咱是你们养活的!俺老人家能服么?

侄女说,嗯嗯,你们那代人是亏了。俺说:到底俺黄丝的侄女啊,说了人话不是?哈哈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9)| 评论(7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